科技人才

苏桂明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7年5月

民族:满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毕业学校:吉林大学

专业:高分子材料

学位:学士

职务:新材料研究室副主任

研究方向:主要从事有机硅、聚酰亚胺等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和开发工作。

工作经历

1、1994年-1998年:吉林大学化学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学习。

2、1998年-2008年:哈尔滨化工研究所 工程师。

3、2008年-2011年:哈尔滨化工研究所 高级工程师。

4、2011年至今: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

发表论文

[1] 《新型耐高低温三防绝缘涂料》涂料工业 2002(5)

[2] 《新型环保型阴极电泳漆》现代涂料与涂装 2007(7)

[3]耐高温电机磁钢叠片胶粘剂电子工艺技术2008,(06)

[4]高效带锈防腐蚀涂料的研制 现代涂料与涂装 2008,(12)

[5]小型电子元件用低粘度耐高低温环氧灌注胶的研究 绝缘材料 2009,(03)

[6] 高性能绝缘灌封材料的研制 电子工艺技术  2009,(05) 

参与科研项目

1、国家国际科技合作专项项目:《航空航天飞行器用高温低介电杂化树脂制备技术的引进》 

2、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军品配套科研项目:《250级绝缘浸渍漆的研制》

3、哈尔滨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新型耐高温热固性均苯型聚酰亚胺材料的研制》        

4、黑龙江省财政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项目:《耐高温高强度透波有机硅树脂制备》 

5、哈尔滨市科技创新人才研究专项资金项目:《环境友好型耐高温高频三防涂料》  

6、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军品配套科研项目:《印制板用绝缘清漆研制》

所获奖项

1、2008年黑龙江省《印制板用绝缘清漆》获得黑龙江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2、2008年黑龙江省国防工办《电子线路板专用可剥漆》获得国防科技进步二等奖。

3、2009年哈尔滨工业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先进工作者。

4、2012年黑龙江省科学院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