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2019-08-28

2011年8月26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黑龙江省科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出席大会,同时还邀请了高研院入党积极分子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黑龙江省科学院机关党委尹德亮书记代表院党组莅临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副院长刘志忠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向大会做了题为《创先争优谋发展,奋力崛起创辉煌,为实现高研院的跨越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副院长叶险峰同志向大会做了题为《扎实工作,锐意创新,为高研院的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的纪委工作报告;副院长许竹凡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第一届党委、纪委选举办法(草案)》。经过全体与会人员的审议,通过了两个报告及《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经选举产生高研院第一届党委委员5名,分别是:陈立娟同志、陈静同志、刘志忠同志、叶险峰同志及许竹凡同志,陈立娟同志任党委书记。陈立娟同志、张宏伟同志、王岩同志当选为高研院第一届纪委委员,陈立娟同志任纪委书记。

选举结束后,高研院院长陈静同志在会上做了讲话,在祝贺高研院两委会成立同时,对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院职工能够团结一致,努力实现“十二五”期间的工作目标。最后,黑龙江省科学院机关党委尹德亮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在对高研院以往的党委、纪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对高研院今后的党务工作也提出了新的期望,并表示相信高研院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创造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