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与大庆分院进行科技交流

2019-08-04

8月3日,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院长陈静、副院长叶险峰带领高研院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各研究所所长、专家赴大庆,与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进行科技项目交流。

在大庆分院院长张兴、副院长李振伟的陪同下,高研院一行人参观了新材料与精细化工、生物新技术等五个研究所及下属实验室与中试车间,在实验室建设、科研设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8月4日上午,高研院与大庆分院共同召开了项目交流会议。会上,两院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所的基本科研情况,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研究所所长就生物技术、新材料、机电技术等几个主要研究方向进行了交流,并在多个项目上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这次学习和交流,不但加深了高研院与大庆分院之间的友谊,更为以后两院之间的项目对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两院领导均表示日后要加强兄弟院所之间的合作,一起努力为黑龙江省的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高研院一行人于8月4日中午离开大庆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