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建设

接力传递 抗疫攻坚

2020-08-13

按照省科学院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员下沉社区一线接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高研院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传递抗疫力量。

IMG_3843(20200308-174559).JPG

高研院党员丁锐同志接力的是香坊区四季上东社区,该小区是疫情重点小区,根据社区安排主要负责2栋共30余户返哈和回国重点居家隔离人员服务工作,重点保障居家隔离人员运送生活必需品的重任。社区工作人员对我院能够及时接力传递充实社区一线攻坚力量表示感谢,同时对下沉社区同志的工作表现充分认可。丁锐同志在平时工作中始终脚踏实地为党的事业做出贡献。疫情以来,他做表率,当先锋,无偿献血抗疫情!下沉社区一线后,不仅是居民贴心的“服务员”,也是社区小组的“宣传员”,在配合社区完成各项日常防疫工作的同时,他也想办法收集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各种信息和方法分享给社区,进一步提高社区的工作效率,给予社区实实在在的帮助。抗疫再接力,支援不停步。目前,高研院还有2名党员随时服从组织安排,时刻准备下沉社区一线。

IMG_3847(20200308-174847).JPG

3月8日下午,高研院党委书记王阳同志、副院长许竹凡同志代表高研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下沉社区一线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丁锐同志,并为下沉同志送去了慰问金。在下沉服务社区,王阳书记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嘱咐下沉人员要切实做好自我防护,要求下沉同志在疫情防控攻坚关键期,要认真负责、履责、尽责,咬紧牙关,确保守“土”有责,战“疫”有效!

IMG_6659(20200805-1401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