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情系职工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高研院圆满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02-04

       根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规定,经高研院党委同意,并报省科学院机关工会批准,2023年2月2日上午,高研院召开第三届工会会员大会,全院共69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经韬同志主持,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大会审议和批准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和批准了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曹传德、于永利、王艳丽、李艳春等4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曹传德同志当选高研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曹传德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以全新的面貌和高度的责任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谋利益、办实事,切实帮助解决职工困难,积极发挥联系职工作用,使高研院工会组织真正成为广大职工依赖的“娘家人”,努力把工会建设成广大职工温馨的港湾、温暖的家园。

       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阳对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高研院工会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协调各类关系,团结各方力量;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工会基础;四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效。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保持团结,齐心协力,以工会为桥梁,不断增强集团凝聚力和向心力。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高研院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发挥职工的主力军作用,推进和加强全院建设和民主管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促进全院职工齐心协力、拼搏进取,为高研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工会感恩过去的积淀和成长,同时也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勇气。相信,高研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一定会让全院职工在新征途上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开新篇。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