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2022年黑龙江人才周招聘化学岗位递补体检和考察人选公告

2023-04-12

因化学岗位(岗位代码A01)第一名于妍(232700******4508)第二名李凡(231121******0825)主动放弃体检和考察,根据《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2022年关于“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考试公告》中的规定,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空缺岗位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递补。

由总成绩第三名李汪阳(232301******1123)第四名李莹(230506******0427)进入体检和考察,时间截止至4月21日。考察内容为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被考察对象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由考生所在毕业院校负责考察填写。考察通过的考生须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考生自行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考察和体检具体事宜通过邮件和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注意查收。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