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黑龙江省塑料工程学会第十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哈尔滨市召开

2023-02-13

2023年2月10日,黑龙江省塑料工程学会第十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哈尔滨市北大荒酒店成功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报告,听取了监事会2022年监事工作情况通报。学会理事长、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黄玉东教授,常务副理事长张成武研究员,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阳研究员等11名常务理事出席会议,监事会监事长经韬等2名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姚立明主持。

1.jpg

2.png

学会秘书长姚立明同志向常务理事会做了学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学会第十次会员大会、项目申报、学会承接项目评审会议、机构建设以及学会法定代表人及业务范围变更进展等工作。并对2023年将开展各项变更工作、企业调研、会员大会、对俄合作、党建等方面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3.png

各位常务理事讨论并通过学会2022年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并对今年主要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学会作为公益性组织,要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党组织的建设,并提出2023年上半年将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IMG_6402_副本.jpg

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王阳表示,高研院作为学会支撑单位,继续加大对学会支持力度,使学会进入高效稳定运转发展新通道,力争成为行业内领先、省内乃至国内有影响力的学术团体。

4.png

最后,学会理事长黄玉东教授在总结发言中,对学会2022年全面工作进行了肯定,特别是疫情期间完成了学会换届改选工作,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监事会,高效、扎实地推进了规范建设、组织开展各项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会员的积极评价;同时针对2023年度工作计划与各常务理事分工给予了建设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创新为会员开展服务,推动黑龙江省塑料行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5.png

会议听取了监事会监事长经韬关于黑龙江省塑料工程学会2022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及各项业务监管情况的汇报,监事会成员参与了学会的各项工作,对学会工作进行了有效监督,认真履行了监事会的职责。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