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2023年度“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进入体检和考核环节人选公告

2023-12-04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2023年“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的面试环节已经结束,现进入体检和考核环节。根据《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关于2023年“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活动的公告》中的规定,结合调整后各岗位招聘人数,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列入体检和政审考核人选,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因考生放弃体检、考核,或考核或体检不合格产生的缺额,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递补。体检和考核时间截止至20231218日。

考生须到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合格后,被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由被考核对象所在毕业院校负责出具。自行放弃考核、体检,或考核、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体检和考核具体事宜将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

附件1: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2023年度“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进入体检和考核人选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