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2023年“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拟录用人选公示

2024-01-16

根据《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关于2023年“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活动的公告》、《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2023年度“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发布面试成绩以及缩减或取消部分岗位招聘计划的公告》、《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2023年度“黑龙江人才周”引才招聘发布体检和考察环节人选公告》要求,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核等程序,其中在体检考核环节,科研开发岗位B04排名第一的考生放弃录用资格,B04岗位后续无成绩及格符合递补条件的考生,岗位招聘计划取消。

现对拟录用人员予以公示(具体名单见附件1)。公示时间:2024116日—2024124日(7个工作日)。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或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451-88321828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人和街52

                  黑龙江省科学院高技术研究院

附件1.xlsx